呵呵,
今天去太魯閣,原本要去太路閣台地...但是找不到路(其實是不確定是不是那個步道),
就先到比較明顯的砂卡礑步道走了一下,
恩 不只一下,我走道攔水壩在回頭走回去整整花了我兩個半小時,
直覺告訴我不宜再走下去了....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...我的腳有點酸了...腳版也會痛...,
沿路風景真是棒透了,有幾段步道都是峭壁型的,
讓在鄉村長大的我大開眼界. (我一開始還很害怕掉下去...),
哈哈哈 下次再去太魯閣台地玩吧.....
下面是我這次拍的最好的照片.....

10858372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ger 的頭像
    eager

    Green Wind

    e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